close
一分都可以大家一起分 很划算喲!

最後一天了 一早上起來
還是覺得好飽阿~~
但還是要衝Charles street來吃午餐!
Figs 無花果義式餐廳
是曾被評選為東北美最佳廚師的
義大利名廚Todd English旗下餐廳之一

最喜歡香料麵包沾Olive oil!

12點就到了 那時候還沒什麼人所以有些懷疑
但半小時後就客滿了呢!
布置得很溫馨 紅磚牆 還可以看到烤Pizza的窯!




一份Pizza可以選兩種口味
可以2~3人一起分享
我們選了Portobello 和 Fried calamari
兩種口味
Calamari實在是非常難吃  但是他的Pizza醬非常 非常 非常 好吃
(Tomato sauce,Lemon Aioll, Arugula, Hot Peppers)
辣辣又有檸檬清香
Portobello的烤野菇也很好吃 但是醬就有些普通
所以最後就把炸魷魚挑掉 吃皮 然後只吃野菇 不吃皮
所以下次大家去的時候可以點第一個的醬 但是別的東西 :)

真的非常大一片就是我的臉那麼大大大~~

接著又在Charles Street逛了一下
昨天沒開的店今天都開囉
這裡的Tory Burch真是好看 又比較便宜喲!!
衣服也都好好看哦哦哦哦!!!

很多可愛的小店!

因為MFA的票是一個禮拜可以無限進場的
所以決定回去繼續參觀
也很期待導覽阿
這次去是美國藝術導覽

MFA的特點是有很多場景般的展品
這個是西班牙教堂的一角
還有很多美國各地房屋設計的展廳


最後在當代藝術區花了大把時間


這個非常酷 只用了12個卻看起來很多
覺得是鏡子
但是又看不到自己的倒影
大家都在前面停留許久 哈哈

最後為了省錢決定做Subway回機場
一開始還做錯 好心的司機杯杯告訴我們哪裡該下車 要等哪一班車

從Boston先飛到芝加哥轉機的路上
遇到了也喜歡旅遊的可愛女生
最近他很怕坐飛機 所以一定要喝酒
所以只好陪他喝機上的可愛mini liquor
這是第一次在飛機上跟別人聊天
想到三毛旅遊時 也總會有緣人跟他敞開心房
好喜歡這種感覺  看來 以後都要buy them drinks來打開心房 (誤)

Maddie 在Boston長大 在Chicago念大學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城市嗎?
她問我想去哪裡念graduate school 我說波士頓或芝加哥
他說波士頓的夜生活一點就關了
年輕的20s應該住芝加哥的! (非常認真的說)
她還說 i wish someone told me that when i was 20s.
太可愛啦!

從包包 夜生活 生活環境 MN Taiwan 工作 學業聊到男人
我說我選商科是因為家族裡面都是學商的
但是未來還不知道

我們都覺得人要做自己有熱誠的事

Maddie剛好家族也都是學音樂的
但她決定主修communication
她是我少數看到熱愛工作的女孩
好羨慕優
take my tim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