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有subway會到


喫茶趣!



來到了中國城
吃港式飲茶
還有天仁茗茶哦!


第二次

雷翻~


也在中國城吃地雷吃到飽火鍋店
非常地雷
但Kevin倒是還滿喜歡的
(嘆)

米國好像沒有海綿蛋糕~


第三次
計畫是一大早到
Piccolo Sogno
regional italian cuisine
但禮拜天下午四點才開門

所以就走回downtown到隨意的義大利菜
Quartino用餐



這裡標榜著where wine is cheaper than water
學老外坐在室外 帶著墨鏡 享受陽光跟微風
Fumo Negli Occhi
Smoked provolone, speck & baby spinach
還不錯吃
dessert drink
"100 Lemon" Lemoncello $5
超濃的啊!!!



meatball 這是看別人桌上跟著點的 不知道名子



Pappardelle al Sugo di Manzo
Tuscan pasta ribbons with braised beef tomato sauce
好吃 是有嚼勁的寬寬寬麵


Zeppole
hot italian doughnuts with honey or dark chocolate
徹底迷上這種Fried Doughnuts!!!
Boston一整片的也好吃!!!


Panino al Gelato Limone
lemon cream gelato sandwich with lemon curd, whipped cream and lemon chips
這個也是大心! 好吃到眼睛睜開
這裡的甜點是王!


Sungira
既然都號稱比水還便宜的~
當然要點Wine
第一次喝白的Sangria
甜甜的水果Wine一直是我的最愛



接著到Willis (Sears) tower 的Skydeck看風景
這裡最有名的是上下左右都透明的觀景台
因為人很多所以即使很高也就不太害怕了
介紹短片一直提到Taipei 101我真是驕傲阿~~

101比其他大樓都美多了~ (抬下巴)



最有名的360度玻璃觀景台


下午要等晚餐前先到位在Hyatt 的 NoMI來喝杯咖啡
想坐在下圖那個酷酷的窗台位子吃飯
但那裏只提供晚餐服務
飲料的話是有市內的Lounge跟室外的Garden
最後又是喝了酒





這張實在很醜
但是想給大家看一下點的Candies and Cookies組合
有三顆macaroon優
其他的都超雷的感覺很像台中買來的喜餅軟糖~_~
但最後有一顆粉紅色的不知名口味Macaroon拯救了這一盒
橋地堅持是肉桂口味 但我覺得很複雜~
好吃~~~~



接著到了重點餐廳Chicago Cut Steak House
這間我給五顆星星!!!!
來到芝加哥一定要吃牛排 除了這間 Chicago Chop Steak House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但這間是我少數去過感覺真的是"高級"餐廳
我指的是服務態度 感覺比較像在歐洲
而不是活潑的美國人~



這裡的酒單是用ipad顯示的
可能因為種類太多了吧 從價錢跟跟種類 很好搜尋
紅酒配牛排~ 點了一杯14元的
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但是配一餐其實很剛好
好吃的長條Pretzel!!!
連不吃麵包的我都喜歡!


Day Boat Scallops ($19)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干貝~ 灑花轉圈
超級好吃 是前菜 (這是share的半分)
比在波士頓號稱現撈的還好吃
有干貝的原味 也有烤過的香料味
配上English Pea墩飯

Iced Half-Shell Oysters ($18/Half Dozen)
他的生蠔有分West和East Coast的
服務生推薦東邊的比較小但口感較佳
原味或配上辣醬跟芥末都很好吃

窗外又是我最喜歡的United

亂入一張河景

Chicago Cut Bone-In Filet (MKT price)
我記得好像是60幾塊 兩個人分
是好吃的

他的Side焗烤馬鈴薯跟蘑菇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可惜當時怕膩又吃不完只點了Grilled蘆筍 都是$10-12元
第三次的芝加哥行因為這間餐廳畫下超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