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滿意到我覺得可以再訪的餐廳
所以趕快來寫篇食記

稍微瀏覽了一下現有的網誌
發現低評價也頗多的

瞬間衝擊了我的好印象

在美國碰到的地雷餐廳太多
這已經算是CP值不錯的餐廳了

以高級餐廳來說 價錢算是比較低的了
畢竟夜景及高樓實在很加分

要來吃飯的話千萬記得要訂位
而酒吧好像是不能定位的
兩次都只能訂到九點的
不過也是個好時間 因為所有店家都關了
也無法逛街 來吃飯打發時間!

和96th的lounge bar是連在一起的
有來吃飯就不用排把個小時了

據說是窗邊位子是求婚必勝景點



除了一般的午晚餐之外 有自助式的Brunch ($45)
記得朋友的評價並不是很好
而晚餐的main course也差不多是$30、40元
所以建議吃晚餐還有夜景可以看!
日景則可以去Sears Tower的sky deck看

這裡是有低消一人一主餐以及dress code的
但這兩次去都沒被攔下來 所以也不太確定所謂正式服裝的要求
網路上有人說不能穿牛仔褲跟拖鞋


雖然是兩次用餐 但我就合併再一起以出餐的順序寫了!

麵包是現烤的
我不太吃麵包的
 但其他人都吃光光了

raw bar specials

在店員推薦下點了Raw Bar For Two ($45)
有半隻龍蝦 四個生蠔 四支jumbo蝦 跟半磅的帝王蟹腳
生蠔配上檸檬跟辣醬倒是還不錯 帝王蟹腳可是一點都不甜
基本上吃奢侈品 吃爽搭!
點了這個可以少點一個主菜也能達到低消

點了杯Mango mojito來喝
非常濃且甜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喝
abby就不喜歡了


龍蝦湯一直都不會是個地雷
但我是愛喝 冷了又覺得容易膩
在外吃飯的缺點就是不能千百次得加熱或進微波爐



Seared Duck Breast • $32.00 black barley|baby fennel|dried apricot|calamansi aigre doux

再來是我在訪主要原因 鴨胸!!
完全不會乾乾苦苦
記得一定要配她的side來吃不然也是會膩

這是第二次我跟橋地share的半分
配上金桔跟百合!! 太優了!!!!

在美國我還沒吃過好吃的鮭魚 $28


Chocolate Coverd Strawberry Martini $13
 不知怎麼的網路上的menu啥都沒有
甜點時我點了杯Martini來喝 記得用的是Godiva的巧克力
非常好喝

Chester是macaron控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法式薄餅了!




最喜歡這面的Lake Michigan景

 吃飽飯飯後決定去樓上的lounge看看
比想像中小很多 也可能是因為很晚了 (大約12點)
但沒人也就能順利搶到窗邊的位子


Chicago Martini • $13.50 Bacardi “O” rum, raspberry liqueur, pineapple juice
這杯也是大心阿(L)
是店員推薦
我也推薦!

Abby的酒 這我忘了 但我不喜歡!

美麗的夜景

既然來玩了就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